2012-01-11

壇城重整

2012/1/11農曆年前壇城重新整修與清理佛像 
學會為配合消防安全設施工程,計畫將已經沿用十年的壇城方位重新擺設,並且將天花板重新噴漆、更換LED燈管、貼新壁紙、陽台漏水部分修補、換新窗簾。期待新的一年,學會有新的氣象。 
在這一系列工程,要感謝淑惠師姐鼎力協助,讓壇城的消防工程以及重整工程可以在農曆年前短短二週內,找到相關專業人員來完工。同時也感謝方老師、師母的全力幫忙,更感激義工們的投入,讓壇城的更新能順利完成。 
因此,在星期一(1/9)下午,方老師、師母、學會行政人員已經開始將壇城佛像搬移位置。星期二(1/10)義工們來協助搬移重物到隔壁(原富鼎補習班) 空間,並將壇城的其它物件分類放置。 
照片集

 

義工們的背後,就是原來壇城五方佛位置,目前已經清空!!! (2012/1/10)

 

2012/1/10下午,已經將壇城的佛像以及物件,搬到隔壁(原富鼎補習班位置。)

 

星期三(1/11),有12位義工來協助清理佛像,而壇城部分已經開始進行天花板噴漆。以下照片是在星期四(1/12)下午在壇城所拍攝的照片。